先賭為快DC英雄展覽

相信好多人都有幻想變成電影裡的英雄角色,我都試過扮演 #Batgirl 同 #Catwoman ?。現在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到英雄原裝戲服、電影道具,仲可以同英雄打卡,我當然唔會錯過啦!

《DC 解密:英雄創紀》 展香港站??是亞洲首個展覽的地區,展出不少 #英雄角色 以及在電影中演員穿過的英雄戲服同電影道具。包括《#超人》穿著的經典斗篷,《#蝙蝠俠》的蝙蝠車,和《#神奇女俠》的戲服和道具等。

還有200幅珍貴 #漫畫手稿,可以欣賞漫畫大師如何讓英雄誕生,以及香港站限定互動遊戲區,協助蝙蝠俠打壞人?。最後係期間限定紀念品店,選購英雄限定收藏品,無論DC粉絲,大人小朋友都會很開心?

展覽日期:

2021年1月21日至2021年3月7日

展覽場地: PORTAL 6311

香港九龍灣常悅道18號富通中心1樓

網上購票:bit.ly/3dOLWoM

詳情請參閱場地官網 www.portals.com.hk/

?由於今次展覽屬於娛樂場所, 係政府防疫措施下需要關閉,而實際開放給公眾參觀的時間亦會因應政府防疫措施而作出改變

#DC解密英雄創紀 #THEARTOFDC

#THEDAWNOFTHESUPERHEROES #PORTAL6311 #正義聯盟 #Superman #小丑女 #Batman #WonderWoman #貓女 #SuperHeroes #英雄聯盟 #動漫人物 #dc解密 #九龍灣好去處 #dc漫畫 #蝙蝠車 #好去處 #展覽 #優先預覽 #hklifestyle #hklifestyleblogger #hkinfluence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