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清新、輕盈解膩既黃金麥茶~~

天然清新、輕盈解膩既黃金麥茶

麥研茶所(보리차연구소)

嚴選韓國海南郡的天然、非基因改造的優質大麥,以古法低溫焙炒,帶出麥的天然甘香和增添烘焙風味,加入高纖維的清甜粟米和玄米,以礦物水滴濾,慢萃出色醇味 甘的「黃金麥茶」,呈現傳統韓國風味。

 

無咖啡因.無卡路里.無糖

韓國製造

韓國天然大麥

不含防腐劑、添加劑及人造色素

 

 

味道既清爽又解渴,補充水份之餘亦有助維生素及礦物質吸收,大人小朋友均適合飲用。

 

黃金麥茶的好處:

女仕—無糖、零卡路里,喝出韓妹般水噹噹肌,養顏補水之餘,亦有助去水腫及消脂。

男仕—消滯解膩,有助身體降溫、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幫助排出身體中的毒素及廢物。

小孩—帶有天然甜味和膳食纖維,有助孩子充份補充水份,改善腸胃問題。

長者—麥茶不含咖啡因等刺激物質,加入玄米更可舒壓安神,幫助消化,不會影響睡眠,是代替含咖啡因和茶鹼茶飲的最佳選擇。

銷售點 : HKTVMALL、士多ZTORE 幸福棧網上商店: www.fortunemart.hk 麥研茶所會喺星期四(27/5)至星期日(30/5)Calioo Carnival 食品巿集 同大家見面 銅鑼灣波斯富街108-120號C-10攤位,有興趣就去睇睇喇! Barley Institute 麥研茶所 Try Try 唔會 Dry #麥研茶所 #BarleyInstitute #喝得到的健康 #黃金麥茶 #BarleyTea #韓國製造 #보리차연구소 #황금보리차 #Korean #Barley #健康 #麥研之材料 #夏季 #消暑 #韓式 #韓風 #飲品 #茶 #夏日新品 #hkinfluencer #hkkol #hkmom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