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呈獻2020] 自選配搭Mix & Match | 送給TA

情人節禮物送什麼﹖ 今年不用再四出張羅,苦苦思量。re:Beauté 已經為你準備好情人節三寶︰玫瑰花,朱古力,名貴禮物。

 

您可自選配搭情人節三寶,並以re:Beauté最華麗的包裝送上TA面前,教TA如何不心動?

 

[soliloquy id=”6735″] [soliloquy id=”6743″] [soliloquy id=”6782″] [soliloquy id=”6843″] [soliloquy id=”6828″] [soliloquy id=”6834″] [soliloquy id=”6837″]

情人節禮物 | Love Infinity Box Set

情人節禮物 | Love Always Box Set

情人節禮物 | Love More Box Set

情人節禮物 | 得意小熊 re:Bear

情人節禮物 | Burberry Brit Sheer 香水 (30ml)

情人節禮物 | Lanvin Eclat De Fleurs 香水 (30ml)

 

 

玫瑰香皂花

 

十三朵玫瑰花代表一生一世,永不分離,是向她表達心中愛意的最佳選擇。玫瑰香皂花香氣持續,可存放3-5年,比喻歷久常新的愛情。玫瑰香皂花有三款顏色:熱情鮮紅、傾心深粉、及浪漫淡粉,並附有插卡,讓你於情人節以最甜蜜最真摯的方式向她表達「我愛你」!

 

玫瑰花盒還可加上燈飾作襯托,為她添上多一份浪漫~~

 

@misscheriefloral 香皂玫瑰花盒由店主Cherie親自製作。Cherie是一位時裝設計師,她設計的花盒主打「時尚設計 X
精緻手藝」,於各種節日喜慶為客人貼心訂造。

 

獨一無二玫瑰香皂花盒連插卡,締造專屬你倆的浪漫情人節~~

 

Ogana Cell 高濃度保濕精華 (30ml)

 

愛如影隨形,讓她每天散發光彩。

 

由韓國皮膚美容診所院長Dr. Ogana創辦,主打高濃度胜肽護膚系列。Ogana是韓國江南的人氣明星美容診所,韓星Clara, 朴貞雅,
嚴賢璟, 南琪愛及尹啓相等均是其顧客。

 

以革新科技及豐富臨床經驗反覆測試研發,使用比黃金還要昂貴的成分-超過10種胜肽,可以深入肌底,令皮膚變得柔軟同平滑,修復肌膚。
顯著的保濕效果,可達到最佳的肌膚濕度和水油平衡。

 

Burberry / Lanvin 香水 (30ml)

 

讓你的愛意隨著香氣常伴她的左右。

 

Burberry Brit Sheer
香水,是一款花香型水果香水,帶有水果,柑橘,清新,花香和甜美的主要香氣。前調是荔枝,柚子,菠蘿葉和橘子。 中調由牡丹,桃花和梨組成,而白木和白麝香為基調。

 

Lanvin Eclat De Fleurs 香水,是一款香甜的花香型香水。
花香來自白花香,果香,麝香和玫瑰主調。聞起來有梨的前調和茉莉,小蒼蘭和玫瑰的中調。 檀香和白麝香為基調。

 

Godiva 朱古力 (6粒)

 

為她送上愛情中的幸福甜蜜。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