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幸福面膜 | 日本版La Mer

 

 

海洋幸福面膜

日本版La Mer

剛於Tokyo Lifestyle的FB Live介紹日本熱賣藥妝,大家對獲得「金獎」的海洋幸福面膜十分感興趣。由於直播時間有限,我們決定於這個post和大家分享多一點這個面膜到底有多幸福 🙂

夏天一到,加上全天戴上口罩,面油及暗粒湧現。確實要多敷mask~~由於海洋幸福面膜有效保濕及修復,連張柏芝最近亦分享她的用後感。我們派出自稱Dry到爆的Charles ,試一試到底是否「mask如其名」

BIJOU DE MER = 海洋之美

海洋再生力量

被喻為日本版LA MER,同樣地以海洋再生力量注入護膚品。BIJOU DE MER直接從法國的Biotech Marine(海藻和海灘植物專家)和西班牙的LIPOTRUE(海洋微生物研究專家)取得了革命性的新技術原材料。並糅合日本最先進的製造設備和傳統製造技術來開發適合亞洲人的護膚品。

BIJOU DE MER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的海洋美容成分,以更親民的價錢,令大家可一試以海洋中蘊藏著大量的微元素帶來的修復,保濕及抗皺功效。難怪柏芝之前也分享她的用家感言。

 

海洋活性成分

SIRTALICE™

SIRTALICE™一種活性海洋原料,它是從印度洋留尼汪島海深3400 m處收集的微生物中提取的。這個地區到處都是“海洋的祝福”,珊瑚礁形成了一個淺綠色的潟湖,保護了數千種海洋生物。在溫帶地區收集的海洋美容成分中可能含有使皮膚緊緻及有彈性的成分。

此外,BIJOU DE MER是日本首家將SIRTALICE™注入護膚品的品牌 。由此可見,海洋幸福面膜成採用最新技術﹐精選自全球奢華的海洋萃取美容成分。

真實測試

我們將海洋幸福面膜於Charles手上敷了約5分鐘。皮膚水份由32%升馬上至65%。皮膚更白嫩了一度。

有興趣的朋友仔,可以重溫我地係Tokyo Lifestyle的FB live。

www.facebook.com/watch/?v=652837065300333

海洋幸福面膜 HKD498 (Tokyo Lifestyle)

 

 

功效總結

修復煥顏

提升輪廓

白滑水嫩

水油平衡

 

 

Follow re:Beaute

 

FB: www.facebook.com/rebeauteblog/

IG: www.instagram.com/rebeautehk2018/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