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護膚系列

#gülsha晨露純玫瑰系列

秋天開始轉涼?皮膚需要用更加滋潤的護膚產品,好在我有一支多功效的 #gülsha 晨露纯玫瑰精華油,可以一次過滿足晒補濕的要求?

#gülsha晨露纯玫瑰精華油 以土耳其南部 #大馬士革玫瑰 ?提煉而成,珍貴媲美「液體黃金」。含豐富Omega 3、6、 9及人體所需的脂肪酸,有 #修復細胞、#美白去皺、#抗敏及 #抗氧化功效。全天然不含香料及化學防腐劑?‍♀️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濕疹,敏感,痘痘肌)使用。

精華油有好香玫瑰味,質地滋潤但不油膩,而且吸收很快。可單獨或混合使用,平時我喜歡用作按摩面部,或者混合護膚品或粉底一齊用,增加保濕效果☺️用後皮膚水潤光澤,乾紋都少咗。

想皮膚好清潔都好重要,我會用埋 #Gulsha晨露純玫瑰潔面粉,可以深層清潔兼有保濕功效? 無添加香料、化學防腐劑、起泡劑等,天然植物成份?純素人士及敏感皮膚都用得。

主要成份有:
#玫瑰花蕾:溫和去角質及死皮,不刺激皮膚
#玫瑰油:滋潤肌膚促進細胞更新,修復敏感皮膚。
#天然礦物泥:清除油脂污垢、排走毒素、袪暗粒粉刺

只要把潔面粉加少少水?搓至起泡後按摩面部,會感覺到有一粒粒的玫瑰花蕾,可特別在粗糙、暗啞部位加強清潔。獨立包裝方便帶出去運動後??‍♀️或旅行時用,用後皮膚潔淨水潤,護膚品都吸收好啲。

#玫瑰精華 #調配油 #極速吸收 #肌膚急救 #極速保濕 #即時修復 #敏感肌膚適用 #3秒吸收 #轉季保濕抗敏修復 #天然護膚 #敏感肌 #玫瑰潔面粉 #敏感去角質 #去角質 #去黑頭 #潔面粉 #收毛孔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