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品

平時大家都關注面部或身體問題,會食對皮膚好的產品。但女性又點止甘少煩惱?每逢特別日子或天氣炎熱的時候,私密處會發炎痕癢,分泌增多產生異味?所以私密保養都吾少得!

台灣品牌‭TS6‬因應女性常見的‭尷尬問題,推出一系列的‬產品‭,其中‬皇牌產品‭私密優菌C能夠‬有效消除私密處異味,舒緩痕癢及灼痛等問題,平衡私密pH值,能減少念珠菌、陰道炎及尿道炎。

TS‭6私密優菌C採用2+4黃金私密配方:2種私密益生菌+4種莓果精華?(‬巴西莓‭、‬葡萄籽‭、洛神花及美國專利‬蔓越莓‭)‬無添加西藥及防腐劑,不會產生抗藥及依賴性‭。‬每日飯後食2粒,可用水吞服或咀嚼食用。如發炎期間每日4粒能夠即時舒緩不適。

服用一段時間私密問題減少了,不用怕發炎到吾想出街? 而且甜甜地莓果味幾好食?姊妹們都要注意私密保養啊!

TS6香港 

#TS6 #私密優菌C #陰道炎 #尿道炎 #念珠菌 #hkblogger #beautyblogger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