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人最好

?

原來人的骨質隨着時間會在高峰後停止生長並且開始逐年減少⬇️而小孩在發育增高的黃金時期身體更需要大量嘅鈣質及營養支援發育?補充足夠鈣質除咗有助增強吸收能力之外亦可有效地攝取食物養分幫助成長?‍?‍?‍?

《自然良坊®天然鈣》就是天然鈣糖,純食物配方 #快吸收 #不燥熱 提取自新西蘭土生土長的母牛?經過濃縮成為天然鈣活性成份,貼近人體所需更被吸收並促進牙齒及骨骼成長??‍♀️

可愛嘅動物造型使進食時增添樂趣?? #味道可口 不喜歡飲牛奶嘅兒童可當作零食食用?每粒咀嚼片淨重350毫克內含天然牛奶鈣?適合成人、孕婦、老人及寶寶柔嫩腸胃食用?

建議每日食量:

1-11歲:一粒

12歲或以上:兩粒

體弱易病的小孩或老年人士,可每天加服一粒

孕婦需求較大,每天可服4-6粒作零食

@naturalsquare_hk 

香港九龍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向西洋菜南街)

自然良坊網店: www.naturalsquare-eShop.com

#自然良坊 #naturalsquare #naturalsquarehk #天然鈣 #自然良坊天然鈣 #關注骨質疏鬆 #哺乳懷孕婦女 #增高發育期 #換牙齒期 #偏食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