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皮膚喝的膠原面膜

女人要keep住個樣,沒什麼方法比敷面膜更簡單的了!

現在連膠原蛋白都能直接補給下去了,真神奇!

本來我不信,後來試過了,再摸一摸自己的臉,就不得不信了!?

.

最新研發嘅凝膠膠原面膜Laskari  83膠原蛋白再生凝膠面膜從最佳保濕和刺激膠原增生的基礎上而調配的,配方主要具有提亮肌膚效果,並同時能幫助受損肌膚修復底層細胞,恢復活力。 敷完即時滑溜,一晚之後更加滑到sin手?

.

?六種不同的鮮花,蓮子花,里香(雛菊)花,鈴蘭,茉莉花,百合花,黑接骨木花提取不同的萃取物來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和防止污染物讓肌膚加速衰老。 ?修復肌膚底層細胞恢復活力

?防止污染物及紫外光加速肌膚老化

?改善皮膚彈

?促進骨膠原再生

?即時亮白膚色

?收緊毛孔

一打開面膜,發現滿滿的精華,然後撕開膠片取下面膜紙,這時發現面膜紙和膠片之間充滿精華黏液,那強勁的拉絲效果讓人覺得這真的是充滿養分呢!

面膜剪裁非常好,貼面而且不會掉下來,一邊敷面膜一邊去做拉筋伸展也沒有問題呢!一路敷的時候還會感覺到皮膚一直在大口喝精華,敷大約20分鐘已經覺得好足夠,面膜撕下來那瞬間皮膚真是滑到反光❤️肌膚摸起來嫩滑嫩滑的,質感立刻變得不一樣,效果令人一試沉迷❤️美美的效果還維持了好久呢!

一盒6片,韓國製造

AVEBIO BEAUTY

fb @ayebio beauty

IG @ayebiobeauty

@ayebiobeauty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