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腳底按摩減肥的原理 中醫養生寶典

腳底按摩法是中醫養生方法的一種,通過不同按摩腳底的方式,改善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讓人變得精神煥發。腳底按摩減肥可靠嗎?不管你采用的是哪種腳底按摩法,隻要你每天堅持5-6分鐘,一定會讓你保持健康的身體。下面,讓小編來向各位介紹五個腳底按摩法吧。

腳底按摩減肥

1.敲擊腳底

腳底按摩減肥,每晚臨睡前用拳頭敲擊腳底,能消除一天的疲勞。通過敲擊適當刺激腳底,能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增強內臟功能,使人盡快恢復精力。以腳掌為中心,有節奏地向四周放射進行,以稍有疼痛感為宜。也可以盤腿坐在椅子上,每隻腳分別敲100次。

腳底按摩減肥

2.雙腳晃動

如果全身血液循環不佳,出現諸如頭痛食欲不振等亞健康征兆的話,那就證明你的內臟失調瞭。可以先讓雙腳在空中晃動,然後像踩腳踏車一樣讓雙腳旋轉,持續5-6分鐘。這個動作能改善全身血液循環,讓腿肚和膝蓋內側的肌肉得到伸展,消除腿部疲勞。

腳底按摩減肥

3.赤腳行走

赤腳行走最大的優點就是使腳掌心獲得鍛煉的機會。腳掌心是保持人體平衡的重要部位,凡是身體健康的人,都應該在行走時盡可能地讓腳掌心受到刺激。也可以嘗試著走卵石路,五個腳趾不粘在一起,使其能夠自由地分離和運動。

腳底按摩減肥

4.腳底浴光

日光浴是一種能增進身體健康的自然療法。腳底素有第二心臟之稱,如果讓腳底接受陽光的沐浴,會有意想不到的寶劍峽夠哦。用太陽中的紫外線刺激腳底,能促進全身的新陳代謝,增強內臟器官的功能。實行腳底浴光的人,夏天不易中暑,一年四季都不易感冒

腳底按摩減肥

5.腳底摩擦

如果你覺得心事重重或者煩躁不安,躺在床上的時候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可以試一下腳底摩擦。讓雙腳合攏起來相互摩擦,使血液循環暢通。等到腳部感到溫暖的時候,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入睡。仰臥在床上,舉起雙腳,然後用力相互摩擦。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