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aimer

免責聲明

 

本網站上表達的所有觀點或意見均為用戶的個人觀點或意見,並不代表re:Beauté 的立場。

 

任何觀點或意見均無意誹謗任何宗教,種族,組織,公司或個人。

 

本網站內的產品資料只供參考之用。網站內產品的資料均翻譯自該產品原產地之信息。re:Beauté 將盡一切合理之注意以確保本網站上所含資訊之確實,惟本公司並不就資訊之正確性、完整性及品質作任何形式之保證 (無論為明示或暗示)。本公司並不承擔任何因閣下使用本網站或因信賴本網站顯示之資訊而導致之作為或不作為所產生之責任,亦不為因本網站所含資料而致任何使用者就任何原因(包含間接原因)產生之損失或損害負責。

 

閣下通過我們的網站購買的任何產品均應按照產品容器或包裝上的指示使用。由於每人的皮膚,身體和健康狀況不同,有可能在任何時間對過敏原作出反應,因此任何產品都可能引起皮膚不良反應或對各種治療方法甚至天然產品產生不同的反應。使用產品後的實際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如任何消費者使用我們的產品後產生任何不良反應,re:Beauté 一概不負責。如果對任何產品產生皮膚或其他敏感症狀,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請慬記切勿在破損或受刺激的皮膚上使用新產品,並停止使用引起下列不反應的任何產品:發紅,結垢,瘙癢,灼熱,酸痛,水泡,流眼淚,發炎或其他類似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