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海鹽去身體角質

  經濟不景氣,不想多花錢買去角質產品,但還是要保持光滑細致的肌膚,網友佳佳就要分享她的小氣美容–海鹽去角質,讓你不傷荷包也可以變美麗喔!

  ● diy去角質.原料介紹 海鹽、沐浴乳

  ● 小氣美容.diy去角質 先用水打濕手肘肌膚

  ● 小氣美容.diy去角質 適量鹽混合沐浴乳搓揉起泡 依照要去角質的范圍,倒出適量的海鹽, 與少量沐浴乳混合, 接著,加水,先在手掌上搓揉起泡, 就可使用在要去角質的肌膚上瞭喔!

  ● 小氣美容.diy去角質 用指腹按摩較不傷肌膚 去角質時,用無名指、中指的兩指腹按摩, 因這兩指比較沒有辦法自行使力, 所以,使用的力道就會較小,比較不會傷害我們的皮膚喔!

  ● 小氣美容.diy去角質 鹽顆粒溶解就可洗凈 按摩到鹽粒溶解後, 皮膚的角質也去的差不多瞭, 就可用清水洗凈囉!

  ● 小氣美容.diy去角質 皮膚細致呈現 趕快把這麼實用的小妙招學起來,用海鹽+沐浴乳這麼簡單的組合,就可輕松去角質,真的不用花大錢也能變漂亮耶!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