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白面膜簡單又實惠

  美白是愛美女性永不停止的追求,小編今天教大傢幾種能夠DIY的美白面膜,經濟實惠效果好,趕緊動手吧。

  香蕉泥面膜

  將香蕉搗爛成糊狀後敷面,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鈣和鉀等。適用於幹性皮膚和敏感性皮膚的面部美容。

  番茄泥面膜

  番茄去皮、去籽,搗成泥後敷面,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較強的收斂性。適用於油性皮膚和色斑皮膚。

  檸檬汁面膜

  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加一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面粉,調成面膏狀敷在面上,等20-30分鐘後,洗凈即。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美白祛斑效果非常顯著。

  蘋果面膜

  將蘋果去皮切塊並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如幹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宜加一些蛋清。敷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洗幹凈即可。

  黃瓜面膜

  將黃瓜搗碎榨汁,與半匙檸檬汁或白醋混合調勻後敷面,也可以直接將黃瓜切片敷面,黃瓜面膜具有滋潤和增白的作用。

  蜂蜜蛋黃面膜

  將一個蛋黃在一匙橄欖油中打碎,並加入一匙蜂蜜調勻後敷面,有潤膚除皺的功效。

  牛奶面膜

  將3匙牛奶和3匙面粉攪勻,調制成糊狀,塗滿臉部,待面膜幹後,再以溫水洗幹凈即可。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