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U效果分享 美容總結小知識

個個打完“ 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都話塊臉會變得好瘦好尖+好持久,確認效果同“ RF”(RF)冇得比,真正係咪真呢??

我比別人多一個煩惱—包包面。25歲之前更圓,系既,25過後好似無咁圓,但因為膠原流失,所以塊面望上去瘦左,但個形狀仍然唔好睇,顴骨下陷,望上去老了幾年,面瘦左無咁U,但絕對唔係V,於是不停上網搵有關瘦面,凍齡呢d資料。搵到大量拉提治療,全部過萬,但保證keep 1-2年,咁除翻開都好似ok〜不過後來好多HIFU廣告,可以話系拉提的進軍化療程,但價格$ 1000有找。到底價格係咪反映一切?邊間CP值最高?今日等我將我的經歷同大家分享,等大家可以放心去搵最好的HIFU〜

 

美容效果明顯的HIFU療程近年備受追捧,隨後標榜以高能聚焦超聲波,無創拉提緊膚的技術AXIWN ^ A!1 ?,用得其所的話的確可令女士重拾青春,重拾緊緻輪廓。之不過要效果理想或療程順利,還是有很多細節要兼顧。

 

常聽說:「女人錢真係易賺」,筆者其實也頗為認同,不過沒辦法嘛,女孩子天生就有一顆愛美的心啊。年紀漸長,發現皮膚已經不是十八廿二般結實緊緻,多了些皺紋和多餘肉,有些人選擇欣然接受,因為人始終會有老的一天,什麼皺紋啊下垂啊,就隨它吧;有些人卻會用盡努力,那怕花多一點時間和金錢,也想留住青春一刻。如果你是一對,常聽人說Hifu美容療程,但對它的效果及相對和Hifu機種只是一知半解,以下的Hifu懶人包就適合你收看了,決定做Hifu前先要有一點心理準備!

 

以高能量聚焦超聲波(HIFU)準確地深入真皮3.0mm真皮層及4.5mm淺筋膜截面(SMAS),形成焦點,局部產生65°C以上高溫,激活細胞和增強皮下纖維組織,全面重整一體的皮膚承托力,顯著撫平皺紋紋,提升輪廓。Hifu是一種無需康復期的一種治療方式,可以達到皮膚的不同深度,解決不同的皮膚問題。可見的Hifu效果就是消除細紋,眼袋,緩解毛孔粗大等問題。

 

HIFU因為可有效做到輪廓拉提又持久而大受歡迎,而HIFU療程除了因為能直達筋膜層(SMAS)達到拉提效果之外,也可達至緊緻,提升肌膚效果。大受歡迎的原因是可以消除開刀卻能取代美傳統拉皮手術,市場上最熱門的HIFU拉提療程有Thermage,Doublo及Ulthera,而MDS為比HIFU更新一代的技術,更能有效做到膠原激活及輪廓拉提兩大功效,具體來說,除了膚質提升之外又做到輪廓更立體!

 

HIFU極致拉提療程

聚焦超聲波(高強度聚焦超聲)能量精確地深度肌膚不同深度,除可直達3.0mm的真皮層,刺激膠原增生,使鬆弛肌膚逐漸收緊,更有效直達4.5mm SMAS(淺筋膜層),熱能1次療程即可V面緊緻,效果可達18個月或以上。HIFU即高強度聚焦超聲,比可比到SMAS層既已鬆弛的淺層肌肉,皮膚等一起收緊,達到提升效果。一般醫用超聲波診斷儀器能量高出幾十萬倍。此技術仿效凹透鏡聚光燃紙的原理,將60-100°C高溫熱能定點聚焦成一小點將超聲波能量束傳送至真皮及淺表肌肉腱膜系統(SMAS)處理皮膚及皮下組織,改善下垂皮膚及皺紋。

 

做Hifu療程有關節炎?

Hifu原理是將高能量聚焦到真皮層至筋膜層,從而刺激真皮層膠原增生同提拉筋膜層,從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部分女生因療程後即時收緊效果,?由此想密密做。但過分增加療程次數可能會有受傷風險。

 

Hifu痛唔痛?

第一,痛楚種是個很主觀感覺,?這視乎個人接受療程,因此還難一概而論;其次,?儀器於療程所放發能量大小,接受療程的位置或深度若果想避免痛楚,實際上可以使用局部麻醉方法,?或者降低儀器所輸出的能量或數量。

 

HI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緊膚

 

功效:塑造V面輪廓。改善雙下巴,眼紋,額紋及其他表情紋,刺激膠原蛋白重生。

 

原理:透過高度集中的超聲波,在無創情況下產生熱能效應,將局部溫度加熱至攝氏60度至70度,刺激皮膚內部淺肌腱膜系統,讓筋膜層(SMAS)產生收縮,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機制,從而產生拉提效果。

 

缺點:由於每個機頭都有壽命,只可進行2,400線,而一張臉進行一次平均需500至600線,一些另外便宜的HIFU療程,會使用少量線數,而影響提升緊緻效果,效果也不足夠持久。而且廉價HIFU機可能會出現再生能量不平均的情況,有可能會灼傷皮膚。

 

賣點:舒適度高-由於淺筋膜層相對較長的神經線,因此比一般高能量射頻較不會引起痛楚。

 

實際上HIFU並唔喺唯一選擇,原理與HIFU相似慨無針埋線更喺近年大熱!無針埋線主打無痛無創,喺皮膚肌底注入能量,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即時無痛緊膚,促進下垂肌膚和麵部輪廓,重點喺價錢更平同時又可以做到同HIFU相近效果!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