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面膜分享-jc珍卡兒西柚籽面膜

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護膚產品,有些人會看產地來估計其功效,而我就會查閱產品的認證來判斷其效果。

好幾年前已經認識香港品牌:JaneClare珍卡兒,其產品全不含化學防腐劑,結合中藥及天然成份,於香港的廠房精心製造出有質數的護膚品。

多款的產品中,我最近常用珍卡兒的「西柚籽極緻抗敏保濕面膜」。這款香港面膜特別適合近來戴口罩的大家,面膜有多種天然抗敏成份,可以改善因口罩帶來的皮膚敏感及長痘等肌膚問題。

很多美白的產品均加入各種化學成份,因此而比較刺激。但珍卡兒的西柚子面膜加入西柚籽精華、銀杏等天然美白成份,更被運用諾貝爾得獎技術的「小魚親測」被證實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率達59%!產品天然的成分,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面膜用了備長炭膜布,具毛孔淨化的功效。每片面膜都含大量的精華,只要敷上臉20分鐘後拿掉就可。

面膜很貼服,而且很大塊,可以把我整塊闊臉都可以完全覆蓋。

敷完面膜皮膚即時亮了,變得水潤,是個很不錯的面膜,於香港LabConcept及Watsons醫學美肌專櫃有售。

=====================================
雖然產品由JaneClare珍卡兒提供,但我真係鍾意產品先會打以上的分享哦!
| 品牌合作 | 出席活動 | 產品試用 | Email : bingfooddelivery@gmail.com

About Post Author

Leave a Reply